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
热门 A-G H-L M-T W-Z 省级站 国际
输入城市名、全拼、简拼、电话区号、邮编查询
中国天气网>黑龙江 > 黑龙江首页 > 新闻频道

黑龙江:四九的最后一天继续升温

【字体:   2019-01-26 15:48:47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黑龙江站

中国天气网黑龙江站讯 昨天(25日)在弱冷空气的影响下,齐齐哈尔北部、绥化大部、哈尔滨大部以及黑河和伊春的个别地方都出现了小雪天气,虽然降雪量级不大,但飘飘洒洒的雪花也给“贫雪”的我们带来了久违的惊喜,同时也给当地交通带来了麻烦,黑龙江省内部分高速公路限行或封闭。

今天(26日)是四九的最后一天,回顾整个四九黑龙江省大部气温都处在比常年偏高的水平上,继三九之后我们又渡过了相对温暖的四九。

今天,随着冷空气的逐渐减弱东移,黑龙江省气温自西向东再度回升, 明天大部气温将升到近期的高点,像哈尔滨明天最高气温有望升到-2℃,明天开始的五九仍以温暖开篇。

 与气温的起伏变化相比,直到月底,黑龙江省的降雪都不大。

预计

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:大兴安岭多云转阵雪,其它地区晴转多云。

http://i.weather.com.cn/images/heilongjiang/tqyw/2019/01/26/1548493754887000150.jpg

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:双鸭山、七台河、鸡西、牡丹江阵雪转多云,其它地区多云转晴。

http://i.weather.com.cn/images/heilongjiang/tqyw/2019/01/26/1548493814730071726.jpg

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:大兴安岭晴转多云,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。

http://i.weather.com.cn/images/heilongjiang/tqyw/2019/01/26/1548493842330049132.jpg

26日夜间最低气温:大兴安岭北部、伊春北部-(29-31)℃,大兴安岭南部-(24-26)℃,黑河、齐齐哈尔北部、伊春南部、鹤岗、七台河-(18-20)℃,大庆、哈尔滨、双鸭山、鸡西-(12-14)℃,其它地区-(14-16)℃。

27日白天最高气温:大兴安岭北部-(14-16)℃,大兴安岭南部、黑河、伊春北部-(9-11)℃,大庆、哈尔滨南部、七台河、鸡西、牡丹江-(1-3)℃,其它地区-(4-6)℃。


编辑: 黄英伟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黑龙江省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