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
热门 A-G H-L M-T W-Z 省级站 国际
输入城市名、全拼、简拼、电话区号、邮编查询
中国天气网>黑龙江 > 黑龙江首页 > 滚动图

黑龙江今迎风雪天气,省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信号

【字体:   2019-11-30 16:22:33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黑龙江站

中国天气网黑龙江站讯 昨天(29日)在难得的弱暖空气影响下,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-4到-6℃,然而这种温暖也仅仅是昙花一现,今天(30日)随着冷空气的准时达到,不仅给我们带来了降雪还协同大风降温一起到来,天气的关键词随之转为降雪,降温,大风天气。

黑龙江今迎风雪天气,省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信号

哈尔滨市今迎风雪天气,图为清雪车正在清雪。(摄影/黄英伟)

11月注定在风雪中结束,而迎接12月的依然是冷空气,12月初,全省自西向东还有一次阵雪天气,今天夜间到明天,伊春中雪转小雪,其它大部地区阴有小雪,届时各地新增积雪深度1~4厘米,局地5厘米以上。恰逢周末,要注意降雪和积雪对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。另外,降雪同时南部地区有4~5级风,阵风6级,有风吹雪现象,请注意预防。

15时15分,黑龙江省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信号:30日下午到夜间黑河南部、伊春、齐齐哈尔、绥化、大庆、哈尔滨有中雪,局地大雪,受其影响,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。请注意预防。

而在今后的时间里无论是晴天还是下雪,冷都会是未来不变的天气主题,今天过后各地气温将持续下降,下降幅度6~8℃,局地10℃以上。12月3-5日各地气温持续较低,4日降至最低,南部地区最低气温降至-25~-21℃,北部地区-36~-27℃;南部地区最高气温-16~-13℃,北部地区-25~-18℃,也就是说之后几天气温会在冷和更冷之间切换,滴水成冰的日子来了,防寒保暖不可忽视。


编辑: 黄英伟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黑龙江省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