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
热门 A-G H-L M-T W-Z 省级站 国际
输入城市名、全拼、简拼、电话区号、邮编查询
中国天气网>黑龙江 > 黑龙江首页 > 天气形势

近期天气形势分析

【字体:   2019-10-13 16:04:24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黑龙江站

  进入10月以来,接连数股冷空气影响我省,我省西北部现已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冬季,其它地区在深秋季节中。目前我省就在12日-15日这股新一轮冷空气的控制下,气温再次被拉低,今天我省大面积气温再创新低,全省最高气温跌至10℃以下,除了最高气温不断下滑,最低气温更是再次下降,大兴安岭北部已零下十几度,其它地区也均在0℃线以下,可以说这个周末冷到瑟瑟发抖,深切的体会到“秒入冬”的感觉。

  本次冷空气依旧只对气温“下手”,这样寒凉的天气里,阳光不离不弃,今明两天全省保持晴朗或多云的天气状态,一直到明天,气温都没有起色,明天周一早上天寒,小伙伴上班上学时务必记得做好防护,外出着装适宜选择毛衣或者冲锋衣。

  下周的低温天气再坚持一天,下周二气温的回升将会让我们暖和起来,例如哈尔滨,15日最高气温将从前一天的11℃回升至16℃,只是风力较大,需要防风。

  另外,这个时节气温起伏明显时,感冒病患往往扎堆出现,大家可遵循“添衣物、多运动、勤开窗”的小妙招预防感冒。


编辑: 刘潇博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黑龙江省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