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
热门 A-G H-L M-T W-Z 省级站 国际
输入城市名、全拼、简拼、电话区号、邮编查询
中国天气网>黑龙江 > 黑龙江首页 > 天气资讯

黑龙江:未来晴多雨少气温回升早晚温差较大

【字体:   2019-09-24 12:50:09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黑龙江站

最近两天冷空气暂时退让,势力较弱,让我们省变的秋高气爽起来,尤其是中午前后阳光灿烂的时候那是暖意融融。

昨天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在20℃以上,西南地区甚至超过25度,齐齐哈尔泰来达到了29.3℃位居最高气温榜首,这种炎热对于南方来说是稀松平常,但对于我们而言却是不多见。

不过毕竟已经到了秋分节气,气温终究反弹无力,回暖也是短暂的,持续下行将是大势所趋,尤其早晚地面辐射降温明显,所以夜间气温普遍较低,早晚温差大,今天夜间最低气温,大兴安岭北部-(4-6)℃,大兴安岭南部、伊春、鹤岗0℃左右,齐齐哈尔南部、大庆、哈尔滨西部(7-9)℃,其它地区(4-6)℃。另外,24日夜间北部山区局地有霜冻,请注意预防。

尽管总的趋势是一天天变冷,但暖空气还是会不时到访,目前我们正处在暖空气当中,一直到十一长假前我省天气都会受到暖空气的眷顾,秋高气爽,暖意融融。城市当中像哈尔滨,明天开始最高气温将一路攀升,到了27日甚至能达到26℃,恍如夏末的错觉。


编辑: 张译阳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黑龙江省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