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
热门 A-G H-L M-T W-Z 省级站 国际
输入城市名、全拼、简拼、电话区号、邮编查询
中国天气网>黑龙江 > 黑龙江首页 > 天气资讯

强对流天气安全提示

【字体:   2018-05-16 13:48:02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黑龙江站

1、远离水面,不要到校内湖边、河边或校外水域玩耍,以免发生落水等意外事故。

2、在以上天气期间,尽量不要到户外活动,防御大风、雷电、内涝、山体滑坡等灾害。

3、暴雨天气低洼积水多,来回出行尽量绕过积水处,不要在未经证实的情况下匆忙跑过有积水的地方,在积水中行走要注意观察。防止跌入井或坑、洞中。

4、遇到灾害性天气尽量不外出,已出门在外的要寻找安全的地带避灾自护。出门时不要忘记携带雨具。

5、妥善保管好自己宿舍及办公室的物品,注意防水防潮,特别要注意用火、用电安全,防止引发火灾。

6、不要将垃圾、杂物等丢入下水道,以防堵塞,造成暴雨时积水成灾!

7、电闪雷鸣的时候应切断电源,防止触电伤人!


编辑: 金鑫鑫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黑龙江省气象局
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