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
热门 A-G H-L M-T W-Z 省级站 国际
输入城市名、全拼、简拼、电话区号、邮编查询
中国天气网>黑龙江 > 黑龙江首页 > 天气资讯

黑龙江:未来三天受冷空气继续影响  气温小幅波动

【字体:   2020-02-22 15:13:43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黑龙江站

中国天气网黑龙江站讯:从20日夜间开始,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我省,一场降雪天气如期而至。虽然这股冷空气的实力远不如上一股寒潮,但由于有较强的暖湿气流配合,这股冷空气的造雪能力不容小觑,昨天是此轮降水最强时段,从昨天08时到今天08时,全省有16个县(市)降大雪,龙凤山(12.2毫米)和鸡东(10.1毫米)2个县(市)降暴雪,龙凤山、鸡东、穆棱、鸡西、延寿、密山、龙江、勃利、林口还刷新了自1951年以来2月下旬单日降水量历史极值。

黑龙江省气象台2020年2月22日08时45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:受降雪影响,22日白天到夜间,除大兴安岭、黑河外,全省其它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,降雪期间风力较大,有风吹雪,能见度低,部分路段有积雪或雪阻,请注意预防。

今天中东部地区降雪持续,紧随其后23-24日,下一股弱冷空气又开始影响我省,中北部地区多阵雪天气,降雪量级普遍不大。25-27日我省将有望迎来一段晴好天气。虽然本轮冷空气造成的降雪较强,但降温却不强,雪后气温有所下滑,降温幅度不大,未来几天各地气温有小幅波动。

目前正值冬春交替时节,气温总体虽以回升为主,但也会震荡反复,升得猛往往容易跌得狠,厚衣服还不能收起来,要多关注天气预报 ,及时增减衣服,谨防感冒。尤其是目前正是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,请注意采取相应防护措施,勤洗手,多通风,避免去人群密集地方,出门切记带好口罩。  

编辑: 张译阳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黑龙江省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