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
热门 A-G H-L M-T W-Z 省级站 国际
输入城市名、全拼、简拼、电话区号、邮编查询
中国天气网>黑龙江 > 黑龙江首页 > 天气资讯

黑龙江:立春迎冷空气 未来几天气温起伏较大

【字体:   2020-02-04 13:23:53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黑龙江站

中国天气网黑龙江站讯:四季轮回,万物更替,今天我们迎来了二十四节气的第一个节气——立春。虽然是象征着春天就要来了,但往年这个时候冷空气依然比较活跃。对于黑龙江来说春天恐怕还是要等上一阵子。

而未来几天影响我省的冷空气频繁且活跃,气温起伏尤为明显,一直到7日全省大部地区的最低气温都将维持在-25℃以下,最高气温低于-10℃。

城市当中像哈尔滨今明两天迎来气温的低点,可以说是鼠年最寒冷的时段了,最低气温接近-30℃,但这种寒冷不会持续太久,预计8日之后回暖大潮来袭,后期累计升温10℃也不在话下。

气温起伏明显,提醒大家注意预防感冒和呼吸道疾病。另外勤洗手、多通风,避免去人群密集地方,出门切记带好口罩。

再来看一下降水,偶尔有雪花飘落也仅仅是打个卡,主要集中在北部和中南部,量级都不大。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,降雪地区道路光滑,出行注意交通安全。


编辑: 张译阳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黑龙江省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