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福州 重庆 西安 南宁 深圳
热门 A-G H-L M-T W-Z 省级站 国际
输入城市名、全拼、简拼、电话区号、邮编查询
中国天气网>黑龙江 > 黑龙江首页 > 滚动图

黑龙江:今晚升温止步,局地降温6—8℃

【字体:   2018-04-25 14:26:15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黑龙江站

中国天气网黑龙江站讯 昨天(24日)在暖空气的影响下,黑龙江省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突破了20℃,其中瑷珲以26.3℃位居最高气温榜首,省会哈尔滨也以23.6℃的最高气温创今年以来气温新高。不过今晚开始冷空气将从黑龙江省西北部进入,届时雨水、大风、降温将为明媚的大好春光按下暂停键。

受其影响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黑河、伊春、齐齐哈尔北部、绥化北部多云有阵雨,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。

另外,今天夜间-明天白天大部地区有4-6级风,阵风7级,同时气温下降4-6℃,局地降温6-8℃,请注意预防。

明天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、黑河、伊春(13-15),双鸭山、七台河、鸡西、牡丹江(20-22)℃,其它地区(16-18)℃。

这次冷空气移速比较快,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全省都转为晴有时多云的天气。同时气温进入回升的轨道。

尽管大趋势是升温态势,但弱冷空气的见缝插针仍然不时给我省带来降水天气,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齐齐哈尔、绥化、大庆、哈尔滨、牡丹江多云有阵雨,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。

农业方面,各地应因地制宜的积极开展备春耕工作。4月26日开始南部地区抓住有利天气条件适时播种。西南部旱区注意采取有效措施保墒增墒,东部注意排涝散墒。

具体预报如下:

25日下午:大兴安岭、黑河北部多云有阵雨,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。

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:黑河、伊春、齐齐哈尔北部、绥化北部多云有阵雨,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。

http://i.weather.com.cn/images/heilongjiang/tqyw/2018/04/25/1524638439064057232.jpg

另外,25夜间-26日大部地区有4-6级风,阵风7级,同时气温下降4-6℃,局地降温6-8℃,请注意预防。

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:全省晴有时多云。

http://i.weather.com.cn/images/heilongjiang/tqyw/2018/04/25/1524638439076040231.jpg

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:齐齐哈尔、绥化、大庆、哈尔滨、牡丹江多云有阵雨,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。

http://i.weather.com.cn/images/heilongjiang/tqyw/2018/04/25/1524638439083062313.jpg

25日夜间最低气温:大兴安岭北部-(4-6)℃,大兴安岭南部、黑河(2-4)℃,绥化、哈尔滨、双鸭山(10-12)℃,其它地区(6-8)℃。

26日白天最高气温:大兴安岭、黑河、伊春(13-15)℃,双鸭山、七台河、鸡西、牡丹江(20-22)℃,其它地区(16-18)℃。(图文/吴琼 黄英伟)




编辑: 黄英伟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黑龙江省气象局
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